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5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上午,市体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活动由黄彦青副校长主持。

活动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了永恒初心。校领导对十位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向全体党员发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特别报道》。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