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义县举行“滕王阁杯”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联赛安义县举行“滕王阁杯”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联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0  访问量: 

安义县举行“滕王阁杯”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联赛

 

615日至16日,2019年南昌市“滕王阁杯”青少年乒乓球联赛(安义赛区)预选赛及2018年南昌市“滕王阁杯”青少年羽毛球联赛(安义赛区)预选赛在南昌职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25支代表队28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此次“滕王阁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分男女甲乙两个组别,采取单淘汰制,经过2天220多场的激烈争夺,最终安义三小的张智宇、黄国康,龙津中学刘有钱和行知东阳中学余可依,石鼻中学周惠琳,逸夫小学刘清芳分获乒乓球男女甲组冠亚季。逸夫小学占攀,龙津小学万纬,万埠中心学校胡福辉和逸夫小学付凯雯,新民中心学校魏莹莹,万埠中心学校王梓梦分获乒乓球男女乙组冠亚季军。

 

安义二中徐浩,龙津中学胡皓伟、戴云峰和逸夫小学宋佳,龙津小学邹晨,安义三小杨司晨分获羽毛球男女甲组冠亚季军。安义三小熊林凯、周海洋,龙津小学刘承朋和安义三小胡依庭,李雨欣以及石鼻中心学校邓欣怡分获女子羽毛球乙组冠亚季军。

这次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节的内涵,增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也充分展示了各校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