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秀美安义 乡村振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安义县庆“七一”“中梁首府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0  访问量: 

“秀美安义  乡村振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安义县

“七一”“中梁首府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6月14日至19日在安义县乒乓球运动场举行了“秀美安义  乡村振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安义县庆“七一”“中梁首府杯”乒乓球比赛。县委副书记吴志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夏淼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建强、副县长胡智强、县教体局局长黄群,中梁弘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林海,县乒乓球协会主席付义群等出席开闭幕式。

 

这次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分男子甲乙组、女子组、男双、混双、混合团体等五个组别,来自全县各行各业10个代表队的11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6天185场的激烈角逐,于6月19日晚落下圆满结束。最终,县直机关税务队,长埠新民联队,鼎湖镇队分获混合团体一二三名。涂益强等6人获男子甲组单打第一至第六名。詹大鹏等6人获男子乙组第一至第六名。李兰英等6人选手获女子单打第一至第六名。周  雷  杨垣华等6组选手获男子双打第一至第六名。熊  慧  熊平珍等6组选手获混合双打第一至第六名。 南昌职业大学,县财政局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