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市第三体育学校举行入团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8  访问量: 

告别童稚 ⠂ 激扬青春

——南昌市第三体育学校举行入团仪式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2019年6月26日下午,南昌市第三体育学校首批共青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图书馆举行。校长杨志伟同志、学生科(校团委)负责人、各项目教练员、运动员共80余人参加。

 

在庄严的团歌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校团支部书记万少娟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10名同学加入团组织。各项目教练员为新团员佩戴团证,中心党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宋可欣代表新团员发言:今后一定会以身作则,在同学面前起到表率作用,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一切以团纲、团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团的尊严,保持团的纯洁,树立团的威信。

最后,校长杨志伟同志作总结发言,对新团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做有抱负的青年;强化责任意识,做有责任感的青年;坚持发奋学习,做有作为的青年;提高自身修养,做引领社会风尚的青年。希望同学们在团组织的领导下,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刻苦训练,不断进取,进一步捍卫射击项目在全省的霸主地位,为南昌为江西争光,为民族争气,为奥运增辉,为人生添彩!⠂ ⠼/span>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的同时,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一次思想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