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安义县“新龙丰杯”第三届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0  访问量: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安义县“新龙丰杯”第三届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由安义县教体局主办,安义县篮球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安义县“新龙丰杯”第三届三人制篮球赛,于6月10日至13日在永安广场和南昌职业大学运动场成功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建强、雷清平,县政府副县长胡志强,江西新龙丰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国强,县篮球协会主席徐龙等参加了开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1支代表队,156名运动员参赛,分青年组和中年组2个级别,采取小组循环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经过4天紧张、96场的精激烈角逐,繁花零八白、新建鲲鹏体育、永修海昏侯获青年组冠亚季军,享乐一、霍闪、靓虾二哥获中年组冠亚季军。

 

南昌、新建、湾里、永修、奉新、靖安等6支兄弟县区的篮球爱好者友情参赛,不仅给广大观众留下精彩的瞬间、更为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