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义县举行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教职工篮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6  访问量: 

安义县举行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教职工篮球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安义教育力量,创造安义教育奇迹,安义县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教职工篮球比赛6月15日6月25日在安义中学篮球馆进行,来自局机关及全县各中心学校、县直学校16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篮球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循环积分,取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经过935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于6月25日暂时告一段落。长埠中心学校鼎湖中心学校乔乐中心学校东阳中心学校龙津中心学校安义二中等六支球队分获第三至第八名。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安义中学、龙津中学将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上午进行冠亚军决赛。

 

 

通过比赛,我们欣喜地感受到我县教职工篮球运动整体水平较为普及更为可喜的是,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不仅体现了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于胜利的团队精神,更体现了“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文化素养,为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目标做出了教育人的表率。

据悉,这是我县时隔24年举行的教职工篮球比赛,此次篮球浓厚了强身健体的氛围,普及了校园篮球文化,丰富了校园体育内涵,了各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校乃至教体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全县教体系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全县广大师生乃至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达到了预想不到的社会效果。

⠂ ⠂ ⠂ ⠂ ⠂ ⠂ ⠂ ⠂ ⠂ ⠂ ⠂ ⠂ ⠂ ⠼/span>⠂ ⠂༯span>

⠼/span>⠂ ⠂ ⠂ ⠂ ⠂ ⠂ ⠂ ⠂ ⠂ ⠂ ⠂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