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项目预赛(手枪项目)在昌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  访问量: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项目预赛

(手枪项目)在昌落幕

5月31日,为期9天的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项目预赛(手枪项目)在南昌湾里射击中心落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昌市体育局承办,江西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南昌市射击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43支代表队共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个人项目前30名、团体项目(混合团体项目)前12名获得8月份在山西举行的射击比赛正赛资格。

 

南昌市第三体育学校、景德镇市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21名运动员代表江西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南昌市第三体育学校运动员黄汉强、邓溢鑫、王仕文获得男子25米手枪甲组团体赛席位(团体第八名);吴之苏、黄汉强分别获得男子甲组25米手枪速射席位;赵惠薪获得女子甲组25米手枪席位。景德镇市体育学校运动员方楠获得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