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6  访问量: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516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办公室人员、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体育市场处处长刘久安报告了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总体进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通报了在审核和录入阶段工作较好的县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区汇报了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熊庆峰指出目前我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是最关键的时期,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下步工作。一是要把握节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要核实数据,县区归总部门要做好实地抽查工作,除系统审核,县区要进行表格核查与实地抽查,抽查的重点对象是新增场地。是要确保质量,按要求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在对数据进行全面核查、补充、完善的基础上做好上报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和加强对统计调查工作的督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