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七彩阳光 舞动青春”--安义县第七届校园体育节师生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  访问量: 

“七彩阳光  舞动青春”--安义县第七届校园体育节师生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5月21日,由安义县教体局主办的“安义县第七届校园体育节师生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帷幕,这次广播体操比赛共抽查了全县共有26所中小学校、52支代表队参赛,累计参赛人数约1万人,经过3天精彩、激烈、紧张的比拼,于5月23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展现了各校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成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各校教师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地引领风貌!不仅活跃了全县校园体育氛围,同时增强了各校师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团队意识,极大地丰富了校园体育节的内涵,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地提升了多余的字全县师生的精气神,充分地展示出学校体育工作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