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年全国象棋公开赛在安义古村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0  访问量: 

2019年全国象棋公开赛在安义古村举行

 

5月18日-20日2019“安义古村杯”全国象棋公开赛在南昌市安义古村景区举行,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象棋大师、业余豪强齐聚安义古村,其中不泛多位象甲队员。

 

赛事由中国象棋协会协会主办,江西省体育总会、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江西省象协会、南昌市体育局、安义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江西安义古村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近年来,安义县委、县政府积极践行“旅游+体育”的发展模式,“安义古村杯”全国象棋系列赛事已经成为重要的文化体育品牌,促进了安义县文体事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了安义古村文化品牌影响力。相关单位已经和中国象棋协会签订了三年的办赛合作协议,意味着“安义古村杯”全国象棋公开赛将连续举办三年。

 

   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到了象棋蒙目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象棋大师党斐前来安义古村进行1对8的蒙目棋车轮战,南昌象棋爱好者可以在家门口一睹有蒙目棋小王子美誉的象棋大师党斐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