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昌国际马拉松获评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0  访问量: 

南昌国际马拉松获评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

 

近日,南昌国际马拉松荣耀再升级,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称号!

 

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和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体育局、东湖区人民政府、西湖区人民政府、红谷滩区管委会承办,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运营推广。南昌国际马拉松汲取国内外优质赛事的办赛经验,在竞赛组织、赛事亮点、跑友服务全面升级,打造了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跑者的参与,也吸引了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关注,获得了广大跑友的高度好评。

 

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南昌国际马拉松以出色的竞赛组织、贴心的赛事服务、温暖的跑友服务一举斩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中国马拉松红色文化特色赛事”称号。次年,南昌国际马拉松凭借竞赛组织的高水平、组织活动的高标准,越银夺金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的傲人成绩,并在2018年蝉联“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

 

2019年初人民网召开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会上公布“2018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排第24位。国际田联对2018年世界170个城市马拉松比赛进行排名中,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以8525分列世界排名80,在中国马拉松赛事中列第17位。

 

 

2019年,天下英雄城-南昌将继续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助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以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为标杆,将南昌国际马拉松打造为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马拉松赛事,为广大跑友呈现一场天下英雄城独有的英雄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