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完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1  访问量: 

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

 

5月19日13时,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在南昌绿地中心303双子塔举行

 

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高道强、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林涵先生出席了本次赛事。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宣布赛事开幕。赛事已连续在南昌绿地中心举办三届,得到了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等各界的支持。

 

“南昌向上”为赛事主题的2019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南昌绿地中心303站比赛,吸引了近千名国内外的登高爱好者报名参赛,包括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团体组、情侣组四个组别。经过筛选,最终约52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南航特战队以 9分58秒的成绩获得团体组冠军,刘志森以 7分6秒的成绩获得个人组男子冠军,乐青华以10分4秒获得个人组女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