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义县第七届校园体育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  访问量: 

安义县第七届校园体育节

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5月25日,由安义县教体局主办的“安义县第七届校园体育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经过4天6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5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共三个项目,分别是小学生三人制、初中生三人制和初中生五人制;各项目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来自全县25所学校的35支代表队300余名参加了这次比赛。最终新民中心学校,龙津小学,逸夫小学获得小学三人制篮球比赛的前三名。安义二中,龙津中学,东阳中学获得初中三人制篮球比赛前三名。安义二中,龙津中学,万埠中学获得五人制篮球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活跃了全县校园篮球氛围,同时增强了各校学生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地展示出学校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