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八一体育场迎来“新客人”——八一女足积极备战锦标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  访问量: 

八一体育场迎来“新客人” 

4月9日,南昌市体育中心八一体育场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八一南昌女足,这也是八一体育场人工草坪项目改造完成后迎来的第一支职业球队前来训练。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中,八一女足0:1惜败广东女足,止步足协杯八强,但留给八一女足姑娘们的休息时间却不多。为保持状态,积极备战接下来的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4月9日下午,八一女足队员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训练。

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这片场地,但是八一体育场给八一女足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舒适的训练环境和专业的草坪条件获得女足队员的肯定。

 

据悉:八一体育场是全省首块FIFA二星认证人工草坪足球场,其名录已录入国际足联官网数据库,在这块场地将可以举办国际级的友谊赛、训练赛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