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走进新时代 共创新辉煌”南昌市第八届迎新健步行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1-03  访问量: 

元月二日,南昌市第八届迎新健步行活动在南昌市赣东大堤风光带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新区、市直各单位共25个方阵5000名代表参加健步行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在市四套班子领导方阵的带领下,来自各县区、新区和市直单位的5000名代表排着整齐的方阵,踏着有力的节奏,沿着赣东大堤风光带昂首阔步,一起走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广场舞、健身操、舞龙等节目为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活动的主题是“走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既是一次全民健身的风采展示,也是推动我市实现“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的生动实践。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5000名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迈向明天。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2018年我市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南昌国际马拉松赛、组团参加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获得金牌数、奖牌数、团体总分三项第一,特别是经习近平总书记批准,我市和八一队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全力打造“八一南昌”体育品牌,为南昌体育带来新的机遇,体育已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的名片,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正在得到进一步发挥,在全社会的影响力正在得到逐步的提升和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