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元旦期间南昌赛事不断体育点燃市民假日激情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1-03  访问量: 

元旦期间南昌赛事不断

体育点燃市民假日激情

元旦假期,南昌市举办多个体育赛事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和观看,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

央视两天直播三场南昌主场赛事

2018年12月30日,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12轮比赛开打,八一南昌女乒主场迎战四川穹窿先锋女乒。八一南昌女乒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盘,以3比2获得胜利。

同日下午,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12轮比赛开战,八一南昌男排坐镇主场对阵山东体彩男排,经过五局拼杀,以3比2力克对手。

2018年12月31日的南昌国体中心,2018—2019赛季WCBA常规赛展开了跨年大战,八一南昌女篮在主场迎战山东西王女篮。三场赛事均被央视体育频道直播。

体育活动点燃冬日激情

2019年1月1日,江西新年第一个马拉松赛、江西水投·2018—2019黄马旅游风情小镇·南昌新年国际半程马拉松火热开跑,来自国内外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凤凰沟景区。经过激烈的角逐,哈戈斯以1:08:10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李飞以1:27:44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1月2日,南昌市第八届迎新健步行活动在南昌市赣东大堤风光带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新区、市直各单位共25个方阵5000名代表参加健步行活动,5000名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迈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