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9  访问量: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

“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2018年南昌市体育局深化“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1227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是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对照检查,做到自我剖析不遮不掩、工作生活结合紧密、查找原因深入到位、整改方向重点明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红了脸、交了心、醒了脑、提了神,深刻认识到了抓好廉洁文明家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大家一致表示,在“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中,要从自身做起,以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在群众中做表率、当标杆,努力建设体育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