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体育
2018年全国青少年夏令营(江西南昌站) 跳绳·踢毽项目在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开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24  访问量: 

 2018年8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江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南昌市体育局承办,青云谱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南昌市绳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赢动少年”2018年全国青少年夏令营(江西南昌站)跳绳·踢毽项目在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开营南昌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余期刚、青云谱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喻海龙、南昌市曙光小学校长邹亮、南昌市京山小学校长奚蔚燕、南昌市绳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游翔麟等参加开营仪式。

\ 

本次夏令营共5天,不收取任何费用,全部由国家体育总局资助,通过网上报名,吸引了来自南昌市各县区39所学校的199名青少年参加。营员的学段跨度为学前、小学、初中阶段。夏令营聘请了南昌师范学院国家跳绳高级教练员徐益雄和国家毽球一级裁判员李磊两位老师为总指导,同时聘请了多名中、高级跳绳、毽球教练进行分营授课。通过以传授跳绳、踢毽基本技术为主要载体,以队列队形及体能训练作为补充手段,让参营学院能够初步掌握跳绳、踢毽的基本花式动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