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民健身·幸福南昌”2022年南昌市“科学健身进机关”体育服务配送培训单位公示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13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健康南昌”行动,不断满足机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引导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锻炼,促进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健身的常态化,根据《“全民健身·幸福南昌”2022年南昌市“科学健身进机关”体育服务配送培训单位招募公告》要求,在全市范围招募了一批培训单位。经对各申报单位提交材料严格审核、综合评定,确定以下单位为2022年南昌市“科学健身进机关”体育服务配送培训单位(具体名单附后),现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9月13日—9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9月19日17:00前向南昌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反馈。联系电话:0791-83986920。


2022年南昌市“科学健身进机关”体育服务配送培训单位公示表

南昌市体育局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