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体育明星
2014年南昌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2-2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进一步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力度,11月15日至16日,2014年南昌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行,市体育局群体处、市社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结合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实际工作,以工作规范、基本知识、组织管理,健身指导为主要学习内容,共吸引了来自县区长期从事社会体育工作的指导老师、辅导站点负责人、非在职教练员等80名学员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班结束后还进行了理论和专项业务知识的闭卷考试,考试合格者可申报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称号!

截止到目前,我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总人数已达到5096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