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榜
2021年“身边好人榜”第四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06  访问量: 

主要事迹

姜泳,男,1978年8月出生,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现任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兼任市田径、足球协会副主席、市八一篮球协会运营公司董事长。2021年8月10日,姜泳带领同事成功营救一名在青山湖畔跳湖轻生的女子,他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行为赢得群众高度赞誉。在担任基层教练员期间,姜泳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为提高运动员技术水平,经常加班一对一有针对性地指导,不厌其烦,让学员开开心心掌握真本领;在2020年防汛抗洪工作中,姜泳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抗洪并成为市体育局抗洪突击小分队队长,始终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体育人奋勇拼搏、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姜泳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防疫消杀方案,特别是在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通过多种渠道筹措口罩600个,医用酒精30公斤,84消毒液20公斤,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和复工复学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