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榜
“身边好人榜”第三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16  访问量: 

主要事迹

田新,中共党员,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女子手枪班教练。曾获“南昌市五一巾帼标兵”、江西省 “基层100精英教练员”、“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江西省优秀教练、南昌市体育局 “三星教练”等荣誉称号。她在工作中以其踏实的工作精神、优秀的业务水平和突出的比赛成绩赢得领导、师生的普遍赞誉。在训练教学中,不论寒风凛冽,还是骄阳似火,都坚持在队员身边辅导、指挥,耐心传授动作要领,直到她们领悟透彻为止。她用行动告诉队员们要用心地做好训练中的每一件小事。课余闲暇时,她经常和队员们一起交谈聊天,一起开展集体活动,在交谈中倾听、引导,在集体活动中培养她们的团结、互助、坚韧的品质,不断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她用全部的爱呵护着运动员们健康成长。在她的精心培养下, 大量优秀运动员苗子输送入省专业队,并在全国锦标赛上蝉联冠军,打破全国纪录、在世界级比赛中斩金夺银,为国争光;所带队员多次在全国重点射击学校射击锦标赛、全国U系列青少年比赛、省运会、省青少年比赛获得女子手枪项目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