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榜
南昌市体育局“身边好人榜”第十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29  访问量: 

    谭群,男,19635月出生,中共党员,目前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曾在多个岗位工作过,不管干什么,只要是组织上分配的,工作上需要的,总是愉快地去接受。由于去年保卫科长戴启保同志因工作需要,借调到局机关党委工作。谭群同志在学校没有明确身份的情况下,依然全面接管了保卫科的日常工作,用他自己的话说:“保卫科长不重要,我只是暂时把保卫科日常工作做好,到时好交给接任的科长”,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接管保卫科工作的这段时间里,由于工作积极肯干,任劳任怨,受到领导的肯定和同事的好评。

 \

    该同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日常的工作中,他能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平日里, 除了每天完成日常工作之外,他总要抽时间去检查安全情况,特别是当晚班,在运动员们就寝后,晚上十一点左右都要用手电筒到校内各个训练场馆和教室里面巡视一遍,细致的工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老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