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领导介绍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为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强基固本政治责任,切实发挥考核的导向牵引作用,3月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艾民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杨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5个党支部班子、“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29人参加。

会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对履行党建责任人职责有关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杨春同志对各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推动机关党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要巩固成果抓党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体育领域实际紧密结合;要落实责任抓党建,各支部书记要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责,持续推动抓基础、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聚焦全年体育工作任务进行破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