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省运会(青少年组)皮划艇比赛南昌代表队两日夺得10金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18  访问量: 

8月15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皮划艇(静水)比赛在九江拉开帷幕,在两个决赛日中,南昌代表队共获得10金4银6铜。局领导杨春、宗云彪、许慧到场观战,为南昌队加油助威。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16日,是首个金牌争夺日,我市运动员奋勇拼搏,在当天全部的11个小项中,拿下了5个小项的冠军。女子乙组运动员张淑婷/陈晓慧以绝对优势获得2000米双人划艇金牌,这是我市代表团在青少年部青少年组获得的首枚金牌。此外,还在男子甲组2000米四人划艇、男子乙组2000米双人皮艇、女子甲组2000米双人划艇、女子乙组2000米单人划艇等4个项目获得冠军。其中,男子乙组2000米双人皮艇前三名均被我市运动员包揽。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17日,首日告捷后的第二个决赛日,南昌代表队再接再厉,在当天9个项目的决赛中,斩获5金2银4铜。获得金牌的5个项目分别为女子丙组2000米单人皮艇、男子丙组2000米单人划艇、女子丙组2000米单人划艇、男子甲组2000米单人划艇以及男子乙组2000米单人皮艇。在男子乙组2000米单人皮艇的比赛中,南昌队6人进入决赛,以绝对优势包揽了金银铜牌。

本次青少年组皮划艇(静水)比赛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青少年组首个比赛,共有来自全省8个地市代表队近4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