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一日十金!省运会皮划艇比赛南昌水军掀起夺金高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访问量: 

8月18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皮划艇(静水)比赛进入第三个决赛日,南昌代表团掀起了夺金高潮,在全天产生的18枚金牌中,南昌水军共夺下10金。

图片

图片

当日的比赛中,获得金牌的十个小项分别是:熊志鸿的男丙1000米单人划艇,喻清山/丁柳的男甲1000米双人划艇,吴可欣的女丙1000米单人皮艇,吴文欣的女丙1000米单人划艇,彭新/熊林滨的男甲1000米双人皮艇,王俊贤的男丙1000米单人皮艇,喻清山的男甲1000米单人划艇,付航的男乙1000米单人划艇,张淑婷/陈晓慧的女乙1000米双人划艇,彭昊东/王浩然的男乙1000米双人皮艇。

图片

图片

目前,​省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的赛程已过半,在已结束的38个小项中,南昌代表团共拿下了20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