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吴晓军调研体育产业和夜间经济并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08  访问量: 

 

吴晓军为南昌体育夜市鸣锣开市

 

8月7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专题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和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并参加有关活动。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扩内需战略,大力发展“夜宴、夜游、夜购、夜演、夜读、夜宿、夜练”新业态,建设高人气“网红”打卡地,进一步挖掘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让南昌“愈夜愈精彩”,让南昌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郭毅、龙国英、李松殿陪同。

在市水上运动中心,江西深潜赛艇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打造了全国一流的水上运动基地,市篮球协会打造了“八一南昌”篮球训练基地,市路跑协会打造了专业体育赛事中心,为专业运动员训练提供场地。吴晓军为“八一南昌”篮球训练基地揭牌,并察看训练场馆,给体育健儿们鼓劲加油,希望他们发扬体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体育赛场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为南昌彰显省会担当贡献力量。

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市体育局、青山湖区政府、南昌日报社联合举办系列活动暨南昌市首届体育夜市。吴晓军鸣锣开市,并察看击剑、棋类、航模等体育俱乐部、协会运营情况。他指出,体育运动是城市的活力所在,“八一军体”是南昌的靓丽名片,我们要进一步优化机制、盘活资源,整合更多体育设施、体育场所,推行专业化管理、专业化运营,开展更多体育活动、体育赛事,以优良的环境、丰富的形式、充足的场地、精品的教辅,切实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体育运动需求,让人们感受城市的热度与温度。

 

 

吴晓军走访青云谱区王府井商圈十字街夜市书店

 

 

吴晓军察看万达金街商户经营情况

 

繁华商圈和热闹夜市进一步提升了南昌人民的生活品质。吴晓军先后来到十字街夜市、红谷滩金街夜市,走进群众当中、感受火热氛围,听取我市夜经济发展介绍,了解复工复产以来商贸消费情况。看到夜市人气旺、生意兴,吴晓军非常高兴。他叮嘱有关部门,继续把业态规划好,把市场运营好,围绕群众喜闻乐见的产品、项目添内容、提品质;把环境营造好,保障干净整洁、塑造特色亮点,让群众“游购娱”更开心、更舒心;把秩序管理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推动夜市更好发展。吴晓军指出,受此次疫情影响,很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各地各部门要帮助他们更易生存、更好发展,想方设法帮他们纾难解困、渡过难关,确保“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