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华台北排球协会到访南昌市排球协会暨两岸青少年排球友谊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2  访问量: 

中华台北排球协会到访南昌市排球协会

暨两岸青少年排球友谊比赛成功举行

为加强两岸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与往来,促进两岸排球文化技艺水平的提高与发展,中华台北排球协会率新北市国立华侨高级中学男子排球队一行19人2019年6月到达南昌开展排球文化交流访问活动。访问团先后到南昌市第三中学和南昌市南钢学校等我市特色排球学校开展了排球文化交流,并与相关学校男子排球队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排球友谊比赛。两岸青少年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场内竞风流,场外增友谊,通过排球友谊比赛,两岸青少年既增进了友谊又提高了竞技水平。在昌访问期间,中华台北排球协会与南昌市排球协会在南昌市国际体育中心南昌市排协会议室举行了两岸排球文化交流座谈会,双方在协会之间的友好往来互访,青少年之间排球水平的提高互学,两岸排球赛事市场资源的互助互通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