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献礼祖国70华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7  访问量: 

献礼祖国70华诞---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南昌市微马跑步协会、绿地集团协办的“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于2019615日19:30在赣江新区儒乐湖圆满结束

现场2000多名运动爱好者在都市频道主播庆元、《晚间800》主播楚苗、市微马跑步协会会长雷华寿带领下进行了3公里的彩虹跑不计时。

参与者每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冲过终点线后,每个人都会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观点,南昌市微马跑步协会队友积极踊跃参加了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