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排球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1  访问量: 

为弘扬女排精神,打造世界动感都会,在南昌市政府、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南昌市排球协会于6月23日国际奥林匹克日这个全球为体育而狂欢的日子里在美丽的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畔正式成立了。

\ 

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嘉宾主要有:南昌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江西省排球协会主席、省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杨文军、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等,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宣读了市体育局关于同意成立市排协的批复和中国排球协会发来的贺信,南昌农商银行铁路支行行长李华当选为南昌市排球协会主席,黄建国、陈基铨、喻代平、王惠荣、王振杰、魏亚、郭金良、高少华等当选为副主席,郭一峰当选为秘书长,华东交通大学、省体育运动学校当选为副主席单位。

\ 

南昌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在会上宣布南昌市排球协会正式成立,并与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共同为南昌市排球协会揭牌。

\ 

南昌市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创新做法,采用“会议+赛事”的新模式,成立大会后“德胜杯”排球邀请赛立即开打,比赛既有竞技型排球比赛,又有健身型气排球表演赛,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实地的感排球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

南昌市排球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南昌市排球运动进入了新时代。协会将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团结带领排球工作者和爱好者,广泛开展排球运动,组织与各省市及海外排球界的交流,不断提高全市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并本着协会实体化、经营市场化、赛事多样化的目标为南昌市民提供精彩多伦的排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