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奔跑吧·赣鄱少年”南昌市青少年夏令营有序复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17  访问量: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的持续稳定向好,近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奔跑吧·赣鄱少年”南昌市青少年夏令营开始有序复营。

9月11日,游泳夏令营率先复营,50余名青少年将在9月11日-10月3日的每个周末来到昌南体育中心训练,8天的时间将有力地提高他们的游泳技能。

9月11日,“奔跑吧·赣鄱少年”南昌市射击射箭夏令营在八一体育场射击射箭培训基地正式复营,20名小营员将在这里不断磨练持枪、瞄准、射击等技术动作。

9月11日,“奔跑吧·赣鄱少年”南昌市击剑夏令营在八一体育场-南昌市击剑运动基地开营。此次夏令营分为2期,将有60名小“剑客”在此享受击剑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9月14日,“奔跑吧·赣鄱少年”南昌市赛艇夏令营在南昌赛艇运动中心正式复营。6天的训练时间,教练员会针对小营员的特点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让小营员们更好更快的从陆上模拟到水上实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个承办单位也在坚持日常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场馆消杀和进出人员管控工作,入馆人员一律需通过扫码、测温、登记流程。

截至目前,已经有游泳、击剑、射击射箭和赛艇4个项目的夏令营正式复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