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南昌市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专项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8-02  访问量: 

为确保“打造南昌市15分钟健身圈”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办得更实、做得更好,7月28日,由南昌市体育局主办、南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南昌市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专项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24名社区(村)专兼职干部参加。培训以《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为基础,结合社会体育指导员实际工作,主要内容为健身指导、健身器材管理与使用等,同时专项讲解全民健身路径的知识与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729134305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市一线干部的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全民健身软硬件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南昌市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