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2019年“全民健身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0  访问量: 

2019年8月8日晚,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体育总会主办,南昌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的“健康中国你我同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活动在八一体育场成功举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琰,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黄石明,市体育局局长杨春以及市体育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区县教科体局分管局长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首先由全市各区县广场舞协会会员代表2019人集体展演《我和我的祖国》,随后由龙国英副市长、黄琰副秘书长以及市体育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教科体局分管局长及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场运动员共同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整齐划一、步伐一致,展现了洪城人民文明创建,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最后各区县优秀方阵代表队进行广场舞展演,具有区域特色的广场舞展示深入全民健身,紧贴百姓生活,对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有着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举办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是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