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第38届“金鑫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6  访问量: 

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落实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下午5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安义县第38届“金鑫发杯”篮球赛在安义中学室内篮球馆隆重开幕!

安义县委副书记吴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清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智强、县政协副主席万华、县教体局局长黄群及本次赛事赞助商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华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胡智强副县长号召全体运动员在争创全省文明城市中做出表率,遵守规则、尊敬裁判、文明用语、文明竞赛一起创造热闹而不失文明、激烈又不失友善的良好运动氛围。





比赛经过8天81场的激烈角逐,8月15日晚上10点在安义中学篮球馆落下帷幕。融兴铝业篮球队,雄一铝业篮球队,粮食局篮球队分获前名。组委会还为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最佳后卫,最佳前锋,最佳小前锋,最佳中锋,最佳裁判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