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五届省运会我市代表团亮相展风采 龙国英率团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9  访问量: 

第十届省运会我市代表团亮相展风采

龙国英率团出席

1028日,江西省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景德镇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市代表团率先入场,向全展示我市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副市长龙国英、市体育局局长杨春率领我市代表团出席并观看了开幕式。

\ \

 \

 

届省运会开幕式主题为“与健康同行,与世界对话”。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盛事中, 南昌代表团作为开幕式运动员代表第一方阵出场,尽展英姿,50名运动员在旗手——第26届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男子铅球冠军朱英旭的带领下,高喊 “向兄弟城市学习,向瓷都人民致敬”口号向全场观众致意,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南昌籍奥运冠军许艳梅、彭勃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

 本届运动会,南昌市共派出了两千多人的体育代表团参加本届省运会所设全部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团结拼搏的精神,力争保持南昌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展现天下英雄城儿女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