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访问量:

DSC_3333.JPG

5月11日,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局班子成员,市纪委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良、副组长张敏,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张良作警示教育讲话,杨春回顾总结了2020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三是要持续加强纪律建设。

会上,杨春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局属各单位、机关办公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同时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行动、扎实有效的举措,完成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体育重点工作,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南昌体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