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社会反诈总动员暨防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宣传活动

访问量:

image001.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的防范力度,切实护好群众的“钱袋子”,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在八一广场共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全社会反诈总动员暨防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千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万秀奇,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清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慈海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晓云,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周霖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image007.jpg

市公安局民警和市广场舞协会的广场舞爱好者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的主题汇演,结合反诈主题元素,她们自行创编了反诈说唱、快板、警体拳、广场舞、三句半、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吸引近千人驻足观看。

image005.jpg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加快推进法治南昌、平安南昌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