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和部署,2月26日,市体育局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春传达了南昌市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系统深刻认识“转作风 优环境”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转作风 优环境”的总体要求,对标先进,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出台帮扶政策,积极开展体育服务进企业活动,通过送赛事、送器材、送体质监测、送指导等形式丰富广大企业职工的体育生活,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企业扎根南昌,共同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体育部门职能,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地帮助企业、服务企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