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DSC_1754.JPG

3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在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动员;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强化思想引领;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化服务意识;四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体育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