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DSC_8791.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副市长龙国英要求,切实做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月13日,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吴晓军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系统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杨春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要认真排查、查漏补缺,三要加强督导、严肃纪律。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