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联创共建工作

访问量:

DSC_895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度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线片联创共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帮创工作,1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一行,深入挂点片区帮创单位所在地——京东镇桃竹村进行实地查看、调研座谈,向青山湖区教体局、京东镇、桃竹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创建工作现状。

杨春一行详细了解了桃竹村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需求,并对村所辖区域环境整治、文明宣传、群众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杨春表示,市体育局将充分发挥体育工作优势,因地制宜,帮助桃竹村开展全民健身场地建设,为村民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和体育设施,通过优化“家门口”的设施供给,提升“品质化”的配套服务,努力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