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走访帮扶村脱贫群众及驻村工作队

访问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干部到定点帮扶村南昌县黄马乡白城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送上新春佳节良好祝福。

局领导和帮扶干部们通过走家串户,与帮扶群众拉家常等方式,为他们送去了电暖器及香菇、木耳、墨鱼、玉米油、大枣、粉丝等年货,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对白城村扶贫产业、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