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10118150513.jpg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责任落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重大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稳定生产,1月18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副局长罗晓云一行到南昌湾里射击中心综合训练馆及运动员公寓工程项目基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杨春一行对施工现场质量监督、安全措施落实及留档资料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作了明确提醒与改进要求,明确施工单位及派驻人员要履行职责、安全生产。

杨春表示,湾里射击中心综合训练馆及运动员公寓工程项目建设凝聚了体育人大量的心血和希望,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设计施工技术标准规范施工,监管单位要严格规范精细监管,派驻人员要加大抽查检查力度,针对施工过程中涉及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监理监管、疫情防控等问题,关键岗位人员要互相配合,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施工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工程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杜绝违规行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施工质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