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科学健身进机关”活动圆满收官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落实《南昌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不断满足机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进机关活动的深入开展,2020年11月初,市体育局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启动了2020年南昌市“科学健身进机关”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于近日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活动共开设广场舞、健身瑜伽、体育舞蹈、健身气功、网球、台球、击剑、象棋、围棋等9个项目,共有来自55家市直机关的近2000名机关干部报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20210626.jpg

为办好此次活动,市体育局前期认真筹备,委托各单项体育协会及有关单位科学制定教学方案,听取学员意见建议,合理安排教学场地及教学时间,选派优秀教练员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培训效果。除此之外,本次培训的部分项目突破了以往线下教学的局限,专为路程较远或时间冲突的学员开设线上班,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基本体育技能。

微信图片_20210118182044.jpg

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寓教于乐、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获得学员一致好评,许多机关干部在培训结束后主动在场馆进行体育锻炼,提升自我技能。与此同时,他们普遍希望市体育局与市直机关工委能多多开展类似的体育配送活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