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马拉松被评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

访问量:

近日,世界田联公布了新评定的标牌赛事认定体系,2021南昌马拉松被评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

根据2021赛季全球马拉松路跑赛事标牌赛事评定体系,将原先的白金标、金标、银标、铜标4级标牌体系调整为本赛季的精英白金标、精英标、普通标3级体系。

南昌马拉松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美丽的赛道、出色的竞赛组织、贴心的赛事服务在当年就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2017年更是实现了“越银夺金”的突破。近年来“英雄马”深耕细作,参赛规模不断扩大,赛道不断优化,赛事品质不断提高,国际、国内赛事综合排名不断提升,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2019年“英雄马”跻身世界田径路跑银标赛事之列,2021南昌马拉松被评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

2021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南昌马拉松成功入选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踏入全新的征程。我们将精心组织,策划一场精彩的赛事,诚邀全国的跑友感受英雄城活力焕发的风采,传承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英雄精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