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6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主持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张六顺同志带队莅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

DSC_9287.jpg

市体育局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杨春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DSC_92771.jpg

在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后,张六顺进行了点评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比较突出、内容比较具体、意见比较坦诚,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强化省会担当,争创一等工作。

最后,杨春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市体育局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干事创业,做到清正廉洁,推动整改落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