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湾里射击中心运动员公寓主体结构封顶

访问量:

1月4日,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和熊庆峰、许慧、艾民等局领导视察了南昌湾里射击中心扩建工程项目,其中运动员公寓近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湾里射击中心扩建工程进入新阶段,此外,综合训练馆也已完成工程进度的50%。

南昌湾里射击中心扩建工程由综合训练馆、运动员公寓组成,其中综合训练馆参照乙类体育建筑,可满足篮球、排球、羽毛球、体操、击剑、技巧、武术、摔跤、举重等项目的比赛,运动员公寓为六层,建筑面积4981.90平方米,可满足161人住宿。项目建成后,对弥补我市体育健身竞赛场馆不足、缓解体育设施供需矛盾、推动体育名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杨春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做好工程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