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18日,市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特邀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黄德锋教授进行授课,局党组成员、市体校校长宗云彪主持,局系统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黄德锋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例子,对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阐述,一是“定位”,就是要把握历史坐标和坐标点;二是“定标”,就是要确定所实现的奋斗目标、所完成的历史任务、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所解决的根本问题;三是“定法”,就是要寻求实现目标的路径方法。

 

 

整个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新形势、服务新格局,明晰了思路和方向,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本职工作当中,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努力推进南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