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推动南昌体育事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吴晓军接见全市群众体育先进代表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1225185609.jpg


1224日下午,第十七届市运会总结大会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红谷滩会议中心接见了全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体育战线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市领导郭毅、龙国英参加。

吴晓军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特别是体育战线同志们的不懈努力下,全市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项事业均衡发展,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体育强市”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全市上下形成了“政府办体育、群众爱体育、全民参与体育”的浓厚氛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科学编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推动南昌体育事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五城”建设、彰显省会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三五”期间,我市城乡居民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全民健身活动轰轰烈烈开展,体育健身场地设施数量和面积显著增加,群众健身的环境和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各级全民健身组织机构日益健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各项群众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我市共评选出(2016-2020年)南昌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180个、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25人。


文章来源:南昌头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