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举行后备人才培训班

访问量:

为加强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对后备人才库干部进行教育和管理,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9月22-24日,局党组举办了局系统后备人才培训班,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共计17名干部参加培训。

9月22-23日,副局长罗晓云带领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实地调研了市体校、市二体校、南昌湾里射击中心、市体育中心、市社体中心等5个局属事业单位,先后参观了水上中心改造工程、湾里射击中心综合训练馆及运动员公寓工程等重大项目,以及体育中心周边协会俱乐部、各训练单位训练场馆、办公区域等,并由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单位情况,通过参观调研,了解了局系统整体情况。


 

 


9月24日,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了培训座谈会,全体参训人员依次发言,针对本次培训心得体会进行了座谈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听取了发言,向参训干部梳理了全局系统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学习、创新、敬业、自律”四点要求,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扫码浏览